专注冷CP三百年

一路有你(草帽CP)

第三章

张茂则忙完手头的事,就往曹家健身房旗舰店去了,今天答应了曹丹姝陪她练拳。自从被曹丹姝发现了他从小习武,一点都不瘦弱,就变着法子让他陪练,张茂则当然是甘之如饴的陪着。

还没进店,就听到里头闹成一团。看到张茂则进门,曹丹姝的助理缳儿着实松了一口气,救星总算到了。

“张先生,你可来了!有个客人今天买了我们最贵的私教套餐课程,可刚上课没多久就说我们教练专业能力太差,把她弄伤了,一定要赔偿,闹的有点难看。”缳儿在张茂则身边小声说着前因后果,“曹总在处理着,我们看了监控,教练的指引是没问题的,但客人确实是受伤了,闹了有一阵了。”

张茂则皱了皱眉,不动声色的点点头,示意寰儿忙自己的事情去,他快步走向风暴好核心。

“我哪儿都不去,就在这里把事情给我说清楚了,不给个交代我哪儿都不去!”一个四十岁上下,颇有几分风韵的女人,坐在休息椅上,双手环胸冷着脸吆喝。

“贾小姐,我们健身房没有任何不负责任的意思,可您提出的要求有点过了,而且我们查看了监控视频,教练的教学过程没有问题,没有任何的处置失当。”

“那就是你们整个教学就有问题,这水平还开门做生意。”

曹丹姝看着还算沉稳,只眉宇间有一丝烦躁,她旁边显然是那个被说专业能力不过关,把客人弄伤了的教练。这个教练他认得,是店里的金牌教练,业务能力挺不错的,对人体的认识也很到位,不会轻易让客人受伤的。受伤的客人确实是受伤了,张茂则在旁边仔细的打量着这位贾小姐,身材可以说非常的好,手脚纤长腰身苗条,脚型外八,伤的应该是左脚踝,明显是脱臼了,放下手的时候超身严重。他心里顿时有了些计较。

张茂则走到曹丹姝旁边,说:“贾小姐,你这是旧伤了。”

“胡说什么!刚被这个什么教练给弄伤的,还肿着呢!哪里来的托儿,老娘可不怕搞事情!”贾小姐瞬间就炸毛了。

张茂则看到了她暴怒的表情下,有着些不自然,依旧是他温柔如水的声音,“贾小姐应该是练舞蹈的,手脚超身严重,脚型自然外八。寻常人脱臼,很有可能痛晕过去。贾小姐左脚踝明显脱臼,还能在这里谈条件要赔偿,可见不是第一次脱臼。常年练舞关键容易受伤,贾小姐这脚踝应该是旧伤。不知道贾小姐能不能让我检查一下?”

“你是哪根葱,多管闲事也不掂量掂量,是想趁机非礼我吧!”贾小姐脸色铁青,似乎是被说中心事。

张茂则依旧从容,“我叫张茂则,是杏林堂的医生,也是健身房的医疗顾问,网上可以查到我的从业执照。对了,我还是赵氏影业的健康顾问,赵祯的朋友。”他温和的往下说,眼神却变的越来越犀利,仿佛要把贾小姐看穿。

话说到这份上,无论是曹丹姝还是贾小姐,哪里还有不明白。贾小姐知道把事情办砸了,熟练无比的给自己把踝关节正了位,二话不说就扭头走了。

店里的女孩子看张茂则,都星星眼了,就几句话的功夫,把他们半天没拿下的刁钻客人给打发了。

曹丹姝趁着张茂则被店里小姑娘们拉去吃下午茶的空档,给赵祯打电话把事情说了,他们是合伙人,曹家的健身房一直位赵祯影业公司的艺人提供专业体型指导,还第一次有人上门找事儿的。

赵祯沉吟了好一会儿,他对曹丹姝确实有愧疚,张妼晗让人上门闹事更加不对,可人总是偏心的,他喜欢张妼晗看他时满是爱意和养母的眼神。斟酌再三,他才开口说:“这事情是妼晗不对,你也没吃亏,我代她请你和茂则吃个饭吧,今天还好他在。”

“吃饭不必了,谢谢。下个月有大型综艺要在健身房录制,赵祯,你管好你的人。”多少的喜欢也经不起一次次的消磨,曹丹姝觉得已经没有聊下去的必要了。跟赵祯相处,每一秒都是累,心累。这几年下来,曹丹姝对他,早就只剩下合作关系,无非是两个家族需要稳定的关系,维持彼此合作与利益。

曹丹姝到休息区的时候,张茂则正被一堆小姑娘围着,这个要把脉,那个要正骨,这个要祛痘,那个要美白,平时没发现有这么多毛病。还有秋和,你不觉得挨太近了吗,崔白要吃醋的。

张茂则依旧谦谦君子的模样,淡定自若的一一回答,穿着运动服让他看起来,比平时的整装,显得年龄小了很多,特别有小鲜肉的感觉。

被那么多妹子众星拱月,可开心了是不?!平时看着人模人样,现在都笑成狐狸了。也不知道是被刚才贾小姐气的,还是被赵祯惹的,曹丹姝一阵的烦躁。“茂则,陪我练拳。”

“好,这就来。”张茂则不疾不徐的跟妹子们道别,走到曹丹姝身边的时候,她已经鼓成了包包脸,张茂则乐了,强忍着没敢笑出声。

张茂则干净温和的笑容,竟让曹丹姝一瞬间失了神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1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佚名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